小河长李享恬:小河长护河在行动

2018-10-15 15:22:00
小伙伴们来自不同学校,对于护水活动都特别积极。这次是自发组织的家庭巡河活动,我们带着爸爸妈妈组团来巡河。

  温州网讯 又是一次小河长们自发组织的家庭巡河活动。10月13日,鹿城区小河长李享恬与她的巡河小伙伴们再一次开启巡河“旅程”。

  以下为小河长李享恬的巡河日记:

  下午四点半,我们的队伍准时相约在卖麻桥边,升级后的山前河边有一块美丽的空地,我们在那集合。我的小伙伴们来自不同学校,对于护水活动,他们是特别积极。这次是大家自发组织的家庭巡河活动,我们带着爸爸妈妈组团来巡河啦。

  大家围坐在一起听爸爸讲五水共治、河长制和治水的故事,大家还纷纷讨论在家里是如何做到节水爱水的,然后我们还一起巡河,观察水质,清理河边草地的垃圾。捡起垃圾,大家可兴奋了,两人一组,一个拿垃圾袋,一个捡垃圾,配合默契。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啊,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来参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