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陈昊:感受“污水化清流” 参观文成污水处理厂

2018-10-15 16:04:24
我了解到,污水经过几道工序处理,进入人工湿地,用来灌溉等等,废水也能变为宝。

  温州网讯 10月14日,文成县小河长陈昊同爸爸妈妈一起参观文成县污水处理厂,收获了不少知识。

  以下为小河长陈昊的日记内容: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观了县城的污水处理厂。我带着好奇和兴奋的心情,穿过了厂房,看到这里有许多大型的垃圾处理设备,我迫不及待的跑过去观看。通过海文叔叔的讲解,我了解到了这里的城东污水处理厂,每天都能够处理1万吨的污水,而且当前污水处理厂正在积极的改进中,听他们说到2018年的10月底,出水将达到地表类水五类的标准。后来经过参观,我又了解到,污水处理主要是经过净水、提升泵池,沉砂池、高效复合沉淀池、消毒池,达标排放等几个工序,被处理后的废水可以进入人工湿地,用来灌溉等等,废水也能变为宝。今天的参观活动又让我增长了不少的见识,我真开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