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让你爱“尚”雁荡山 多场盛宴竞相登场

温州网 2018-10-16 07:10:00

  温州网讯 10月27日,为期一个多月的第七届中国雁荡山夫妻节将在众多期盼中拉开序幕,这个诞生于2008年的旅游文化嘉年华,以“爱”的名义再出发。本届夫妻节主题为爱尚雁荡山,“尚”释义为尊崇、注重,同时又为风尚。“尚”“上”同音,中国人崇尚“更上一层楼”“至上”,期待这场嘉年华让游客朋友们玩得尽兴,为雁荡山旅游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夫妻节主打人文、体育、音乐三重奏,从旧时婚俗到时尚飞拉达,从魅力瑜伽到山水音乐,为广大游客提供多层次性的、独特的、时尚的旅游体验。

  活动预告:

  第七届中国雁荡山夫妻节开幕式

  相亲大会

  人文荟萃旧婚俗玩出新花样

  雁荡山素以山石奇美、移步换景著称。尤其是著名的灵峰夜景夫妻峰,犹如一对“天南地北双飞客”大雁的化身,在夜色的映衬中,构成了一幅月光下温馨浪漫的画卷,寓意着坚贞不渝的爱情,吸引着天下有情人慕名而来,是为“爱情名山”。

  今年夫妻节开幕式上,除了沙画、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人文爱情主题外,灵峰脚下,每天还将上演一场特色婚俗表演,抛绣球、抬花轿、挑盖头、合卺酒……吹鼓手吹奏着喜庆乐曲,俏丽新娘坐上花轿,复原传统民俗婚礼,让人们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古代。

  节庆期间,全国各地恩爱夫妻将享受门票优惠政策(每对夫妻凭结婚证两人只需购买一张门票即可游览景区)。单身的你也别气馁,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大会等你来,精彩不要错过。

  活动预告:

  国际瑜伽精英赛

  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温州赛区雁荡山总决赛

  国际飞拉达精英争霸赛

  爱情马拉松

  时尚体旅旧景区焕发新活力

  瑜伽、飞拉达、马拉松,重量级赛事一场接一场,今年的夫妻节动感十足。节庆期间,雁荡山广邀运动达人,参加国际瑜伽精英赛,在自然美景的怀抱中,呼吸吐纳感受万物灵长,看结伴同行的大雁、爬上树尖的云朵、照亮山岗的朝霞,天人合一,寻求内心的平静。

  “飞拉达”是意大利文(Via Ferrata)的音译。这种时尚体旅项目,巧妙地将攀岩和徒步这两项运动结合在一起,让不会攀岩的人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进行攀岩和行走。今年11月,国际飞拉达精英争霸赛将在龙西乡精彩上演。届时,来自全国的运动健将云集龙西乡沓屏峰,角逐最高荣誉。

  11月24日,2018中国雁荡山爱情马拉松浪漫开跑,让游客携手挚爱一路观赏雁山美景,闯关爱情名山。

  节庆期间,同时上演的还有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温州赛区雁荡山总决赛。

  活动预告:

  雁荡山水爱情音乐会

  山水音乐旧回忆听出新感动

  从1995年推出第一部《仙剑奇侠传》游戏开始,仙剑的魅力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延续至今,成为80、90后的难忘回忆。在游戏、影视剧、舞台剧相继火爆之后,今年,我们将《仙剑》的回忆带到电视剧的外景地——雁荡山,邀请台湾著名歌手张芸京现场演唱《仙剑奇侠传三》的原声带歌曲《偏爱》,同时登场还有青鸟飞鱼组合虎虎,演唱《仙剑奇侠传三》的原声带歌曲《此生不换》,回忆徐长卿与紫萱的三世不忘的羁绊,为粉丝和游客营造出全然不同的听音体验。

  除了仙剑情怀外,在为期7天的山水爱情音乐会中,主办方还邀请了多位歌手演唱经典情歌、抒情民谣、时尚新单,带来新鲜创意的跨界和混搭。让音乐与山水融为一体,每天精彩不断,将一场沉浸式音乐盛宴奉献给广大乐迷和游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冉梦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