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彻平出道17年首度认爱 密恋大3岁舞台剧女星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10-16 09:14:13

  小池彻平认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池彻平认爱了!他影视歌三栖,出道17年以来容貌几乎没有改变,保持着如男孩般的面孔,受封“最强童颜”,如今32岁的他,感情世界备受关注,近来就有日媒爆出,他坦承已经有女友,对象是大3岁的舞台剧女星永夏子!

  35岁女星永夏子原名为小林夏子,过去活跃于演出舞台剧,如今兼职当起心理辅导员,2016年曾与小池彻平合作电影《サブイボマスク(Sabuibo Mask)》,当时双方就被发现,曾在社交网站贴出类似场景、物件的照片,进而传出绯闻。

  据日媒《Flash》报导,小池彻平与永夏子兴趣相同,都非常热爱大自然及户外活动,秘密交往已有三年时间,虽未同居,但二人住处很近,报导更指出,他日前向记者坦承交往中,至于是否有结婚打算?他则表示目前尚未有这样的计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