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贤俊:温州非公企业要坚定实业兴邦的信心

温州网 2018-10-17 09:37:00

  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

  温州非公企业要坚定实业兴邦的信心

  王贤俊创立的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始终保持20%左右的快速增长。

  “先行区的打造,意味着需要温州继续做好改革文章,提供更多先行先试的经验。”王贤俊形象地比喻,温州要开好这趟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高速列车,政府是火车头,非公企业是车厢,非公经济人士就是乘客。要想跑的快,全靠车头带。实现再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政府就必须要有翻篇的勇气、谋篇的智慧和开篇的实招。要理顺温州的优势与不足、机遇与挑战、趋势与现实、思想与步伐的关系,营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放心、衷心、舒心地实现健康发展。在产业战略上,优化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尤其是健康产业等高精尖科技领域;在产业导向上,重视块状经济和产业集群,优化推进商贸服务业、医疗康养业等;在产业优化上,要紧紧依靠科技创新和人才集聚,建设人才和高新科技创意产业园。

  其次,温州非公企业要实现健康发展,就必须坚定实业兴邦的信心,通过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实现资金、资产、资源的有序转换。

  最后,非公经济人士要实现健康成长,就要在弘扬敢为人先的温州人精神的同时,更要有与世界同步的理念,博取众长,形成治企兴企强企的“温州样板”。

  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