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孙艺恬:对云周街道沿江河的再次走访调查

2018-10-17 14:22:33
自从7月27日,我和爸爸到云周街道沿江河调查河流上漂浮着大量死鱼的事件后。今天,我们又驱车来到这里进行走访调查。

整治前                                               整治后

  温州网讯 10月13日,瑞安市小河长孙艺恬对7月份巡访的云周街道沿江河进行了一次回访。

  以下为小河长孙艺恬的巡河日记:

  自从7月27日,我和爸爸到云周街道沿江河调查河流上漂浮着大量粪便和死鱼的事件后。在这个星期日,我和爸爸又驱车来到这里进行走访调查。

  上次,因为上游排污管破裂,造成上游河流都是排污管流出的污染物,随着水流这些污染物漂流到下游的中洲村,造成下游河流的污染。今天,我们走到事发河流,河流漂浮的污染物已不见,站在河边,周围空气中已经没有弥漫着臭气。个别村民还在河里洗衣服呢。

  我们电话联系了此河的河长,据河长介绍,破裂的排污管已派人修复完毕,现在连接顺畅,污水排放通畅;同时,街道也已经对此河采取必要的除臭除黑措施。他还给我们发来了上次抢修时的照片。

  看到政府采取的抢救及治污措施,还看到村民在河边洗衣服的场景,我和爸爸都开心地笑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