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黄亚伦:亲水进校园 护水共宣传

2018-10-17 17:28:00
10月14日,龙湾区小河长黄亚伦总结自己的巡河经验,在全班同学的面前做了一次巡河分享会。

  温州网讯 龙湾区小河长黄亚伦总结自己的巡河经验,在全班同学的面前,做了一次难忘的小河长巡河分享会。

  以下为小河长黄亚伦的巡河日记:

  自从我当上了小河长,成了全班的焦点人物,同学们经常问我有关巡河的问题,我总是耐心的讲解,积极宣传五水共治、节水护水知识。有一天,班主任老师对我说;“亚伦同学,你可以和同学们讲讲既巡河的故事,也让大家跟你好好学学有关保护小河的知识”。我欣喜地答应了,于是我找妈妈一起帮忙。我们一起收集了一些巡河的照片和视频,并制作了PPT。

  一切准备妥当,我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中登上了讲台。一登上讲台,我心里有点紧张,怕自己讲的不流畅,但是看到老师鼓励的眼睛,我一下子找到了自信。我根据自己巡河的经历娓娓而谈,同学们和老师专注地听我讲巡河的故事,我从第一次加入小河长谈起,那时我还真像个“菜鸟”,什么都不懂,但在大河长的指导下,我慢慢地去了解各种有关保护河流的知识,还带领爸爸妈妈,同学们和义工队的成员参与进来,看到有这么多的人支持我们,加入我们的行列,我觉得我们做的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不知不觉,从刚开始的紧张,到后来讲的越来越有激情,我刚一结束讲解,同学和老师纷纷给我雷鸣般的掌声。我也深深体会,只要是有意义的事情,应该努力去宣传,去发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保护母亲河是我们大家的责任和使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