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20家先行实践基地授牌 温州市“两个健康”研究院同时成立

温州网 2018-10-18 08:10:27
市检察院、市委统战部、正泰集团、龙港镇、市企业家协会等在内的20家单位被授牌第一批先行实践基地,温州商学院授牌设立温州市“两个健康”研究院。
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第一批先行实践基地授牌。 刘伟 陈翔 摄

  温州网讯 为了更好地促进温州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大会上,包括市检察院、市委统战部、正泰集团、龙港镇、市企业家协会等在内的20家单位被授牌第一批先行实践基地,温州商学院授牌设立温州市“两个健康”研究院。

  据悉,首批先行实践基地和“两个健康”研究院均已出台具体工作举措。其中,市委统战部致力打造“世界温州人家园先行实践基地”,以世界温州人家园为中心园区,采取“一园多区”形式,在全市拓展组建港澳台青年实习基地,吸引港澳台青年来温实践、学习、创业,并为他们提供信息交流、联络联谊、主题沙龙、创业路演、人才对接、就业推荐、创业帮扶等线上线下服务。

  作为“两个健康”研究院承接单位的温州商学院,将为“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提供理论指导,总结宣传先行区创建的实践经验,为民营企业及企业家提供专业培训等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