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参加“鹿城擂台·三比三看”街镇比拼现场活动并讲话

温州网 2018-10-18 10:21:00
各街镇同步亮晒比拼主要发展指标,发展亮点,项目进度,攻坚任务等逐一接受“检阅”,比出加速度、好经验、紧迫感、好作风。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10月12日,鹿城区委区政府开展“鹿城擂台·三比三看”街镇比拼现场活动,各街镇同步亮晒比拼主要发展指标,发展亮点,项目进度,攻坚任务等逐一接受“检阅”,比出加速度、好经验、紧迫感、好作风。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鹿城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开展“鹿城擂台·三比三看”活动,“局长问政考场”已先于9月26日打响,有效地传导了压力、激发了动力。今天,街镇比拼现场正式拉开大幕,主要比看城中村改造、重大项目建设、“大建大美”项目、做地和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

  区委书记李无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晓东点评各街镇工作,区领导王易进、徐强、曾恩伟等参加会议。

  鹿城铁军同台竞技的大舞台,构成了一幅示范“追赶超越”的生动图景。亮晒指标展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量(市区级)、全区新增规(限)上企业分布情况、经济重点镇规上工业企业亩均入库税收情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市区街道城中村改造(“清零”)绩效考核得分率等指标。亮点项目总专题片全方位展示各街镇亮点项目的总体概况、特色亮点、进度安排、竣工投产时间等,客观反映项目实时进度。街镇“一把手”登台比拼,汇报今年街镇的1个亮点项目、2项重点工作、2项不足之处以及谋划明年1个重点项目。

  “‘街镇比拼现场’总的目的是督促和激励各街镇‘比项目、看亮点;比创新、看成效;比位次、看担当’,从而在全区上下掀起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潮,激励全区干部以一流状态干出一流业绩。”李无文对各街镇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比拼基本反映了当前全区上下良好的精神风貌,干劲足,举措新,成绩亮,希望全区上下再接再厉、趁势而上,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

  就各街镇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李无文强调,要咬定目标,争先进位,各街镇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意识,增强忧患意识、赶超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对全区发展的贡献度;要一鼓作气,突破难点,全力以赴抓执行、一鼓作气破难题,保持拆迁工作的总温度,干出重点建设的时效度,巩固城市经济的首位度,提升温州城市的美誉度,全力维护社会的和谐度,确保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项目为王、科学谋划,全区重点进行大区块运作,除市里“两线两片”任务外,主抓温州(鹿城)轻工产品交易中心3.6平方公里试点区域、中国鞋都省级试点、鹿城轻工产业园等平台和南郊等大区块,着力为项目落地构建大平台,各街镇立足优势、因地制宜谋划一批招商项目;要激励担当,奋发作为,全力支持各街镇奏响担当作为的最强音,为基层同志鼓劲加油、撑腰打伞,为其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和成长条件。

  记者:晴雯宇慧文文(图)卢春雨(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