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区委2019年工作思路交流会

温州网 2018-10-18 10:42:00
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形成共识、统一思想,共同朝着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海上花园”这一目标前进,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力争早部署、早完成。
会议现场。
王蛟虎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蔡奕群叶明天)10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在主持召开区委2019年工作思路交流会时指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形成共识、统一思想,共同朝着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海上花园”这一目标前进,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力争早部署、早完成。区领导林霞、叶国胜、王文胜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及负责内容,分析研判我区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出关于2019年的工作思路,并进行交流。

  今年以来,随着浙能LNG项目顺利开工,为我区打造临港石化产业基地、做强临港工业奠下了重要基石;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的开学,给洞头带来了人才、人气和活力;还有顺利举办的蓝色海湾论坛、国际体育赛事等活动,也进一步打响了洞头的知名度,这些项目和活动,都为下阶段和明年的工作带来了新的希望。

  会议指出,明年的工作中,要紧抓产业平台建设,重点抓好小门岛片区引水工程、220KV输变电、小门环岛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的推进,加快LNG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小门西片的产业布局和项目落地;要结合“亩均论英雄”改革,抓好亩均税收万元以下企业的整治提升,提高土地利用率,做好“腾笼换鸟”文章;要加快推进霓屿紫菜园项目,打造紫菜单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海洋数字经济发展,以及积极融入长三角、提升对台工作、积极打造国际旅游岛、破解体制机制等方面工作,提前做好工作谋划。

  王蛟虎指出,洞头在今后发展过程中,必须要有自己的标准、规范、思考和方案,要抓住重点、抓牢关键,对今后的规划要精雕细琢,在注重内涵的同时更要注重质量。要进一步清晰“海上花园”建设目标,尤其要注重环境打造,在利用好自然环境的同时做好保护,始终要坚持“生态立区”战略不动摇;在人文环境方面,要注重营商环境、服务水平、人文素养等方面的提升建设,集思广益,高要求严标准推动各个项目早日落地完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