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温州网 2018-10-18 10:52:00
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瓯海新闻网讯(记者严建春陈伟超)10月15日,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领导潘晓勇、周金平等参加督查。

  当天上午,娄绍光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新桥街道高翔泽雅扶贫工业区安全生产情况。据了解,该工业区建筑大多为5至6层的通天房,企业数量不多,多数楼房用于出租,一楼作为店面,二楼以上则作为群租房。娄绍光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铁腕措施,制定符合实际的整改标准,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娄绍光来到娄桥街道社叶村查看消防安全工作。与高翔泽雅扶贫工业区类似,该村也是多层的通天房,不同的是,目前该村聚集了大量生产童鞋的企业,一楼大多出租给企业用作洽谈室或者展示厅等。娄绍光指出,要对此类民房制定出租用途标准,根据功能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娄绍光强调,属地街道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安全生产职责,及时查漏补缺,完善薄弱环节。要强化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深查问题、深挖隐患、限时整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组织应急知识和避险逃生技能培训,提高全区人民防灾避险的应急处置能力。

  当天,娄绍光等一行还走访了新桥街道商会、瓯海眼镜行业协会,勉励其进一步完善商会自身建设、创新创优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好商会的平台和作用,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