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等领导开展重阳节在外温商长辈及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8-10-18 10:54:00
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分别率队开展重阳节在外温商长辈及百岁老人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和殷殷的关切之情,并祝愿全区老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综合报道)10月16日,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分别率队开展重阳节在外温商长辈及百岁老人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和殷殷的关切之情,并祝愿全区老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娄绍光和区领导钱素文、李康、陈朝明、留红光一行来到潘桥街道焦下村,为百岁老人陈寿昌送上“盛世寿星”的牌匾及慰问品。在老人家门口,娄绍光和陈老促膝而坐,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他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更新观念,调动各方资源,为养老事业多用心、多出力,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全区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实现养在瓯海、乐享晚年。

  娄绍光一行还看望了瞿溪真皮大世界项目回归温商吴海坡的父亲吴松权、湖南长沙市温州商会会长李阿芬的母亲程阿凤。娄绍光赞扬在外温商致富不忘回馈乡里、支持家乡建设,感谢老人们为瓯海、为温州培养优秀儿女,希望老人们一如既往保持平和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天伦之乐。

  王振勇和区领导金衍光、戴晓勇一行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陈巧妹。王振勇坐在老人身旁,与百岁老人陈巧妹和她的家人一起合影留念。他说,百岁老人是社会的财富、儿女的福气,社区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关爱百岁老人,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随后,王振勇一行来到北京市温州商会副会长陈龙秋、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董事长陈坚等在外温商的长辈家中,与老人闲话家常,并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