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百岁老人

温州网 2018-10-18 10:57:00
10月16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董智武、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各地,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苏意伟白海滨张炜编辑郑振国) 10月16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董智武、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各地,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书记董智武先后走访慰问了鳌江镇钱仓社区方家村蒋氏老人、曙光路李冬茶老人、雁北路张翠莲老人和银泰泰悦府金洪标老人。每到一处,董智武都走进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养老补助等情况。当看到老人们身体硬朗、精神状态良好,董智武表示欣慰。他嘱咐老人家属要悉心照顾老人,妥善安排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健康快乐地过好晚年生活;社区、村居干部要加强老年人工作,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打扫,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空间。董智武指出,老年人尤其是百岁老人是平阳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青春,为平阳城市建设挥洒了汗水,作出了诸多贡献。全县上下要大兴尊老、爱老、护老之风,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平阳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董智武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弘扬传统美德,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在生活上给予老年人更多帮助,在精神上给予老年人更多关怀。要进一步推进养老事业发展,建设、使用好为老服务中心,不断完善养老体系,鼓励社会参与老龄事业。要进一步完善养老政策体系,改善居住环境,让老人享受更多社会福利,乐享天伦。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萧江镇沿河社区、岩山村、山下洋村和麻步镇新桥村,走访慰问鲍俊山、应阿丁、鲍氏、徐氏等百岁老人。“老人家身体还好吗?”“耳朵还好使吗?”慰问中,曾上俊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等情况。曾上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重视老龄事业发展,倡导“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及时发放高龄老人生活津贴。要切实做好老龄工作,多为老人们办实事、办好事,竭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定期组织相关人员,采取相关措施,对高龄老人身体进行常规检查,让他们在幸福的生活中安度晚年。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水头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他首先来到南湖社区横山村,看望我县最长寿的老人、108岁高龄的蔡明辉老人。周基斌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家属和随行工作人员,要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衣食无忧、心情愉快,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随后,周基斌前往龙湖、章岙、周山等村慰问王大英、温爱珠、黄秀柳等百岁老人。周基斌指出,要继续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当天,其他县领导走访慰问了昆阳镇的百岁老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