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晴好天气持续到周末 想要秋游的可以走起了

温州网 2018-10-18 16:17:33

  温州网10月18日讯(记者 温婉)今早起床,窗外可谓是秋光明媚。这样的天气将会持续到周末,不过下周起可能又要转阴雨了,想要出游的市民们可以趁着周末走起。

  具体来看,今天和明天晴到多云,周末多云,下周转阴雨,不过雨量不大,基本以小雨为主;气温方面这两天气温有点低,尤其是最低气温,明后天预计在14℃左右(市区本站),周日开始气温会逐渐回升,最低气温会回升到17、18℃。

  小编温馨提醒:

  天气转晴好,秋高气爽了,但昼夜温差会明显加大,早晚气温较低,所以大家早晚外出要记得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在秋天,连日晴好容易出现秋燥,所以大家注意做好补水工作,以免引发上火和皮肤干燥症。

  下周又要开始阴雨了,所以趁着这几天的晴好,大家可以及时做做洗晒工作。

  短期天气预报

  【温州市区和各县】今天到明天晴到多云,后天多云。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3-15℃;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2-24℃。

  【温州沿海海面和洞头、北麂、南麂等渔场】今天到明天晴到多云,后天多云。今天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傍晚起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级,明天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后天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

  【瓯江口区】今天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傍晚起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明天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后天北到东北风5级阵风6-7级。

  【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等级】今天白天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未来一周天气趋势

  未来一周先晴后雨,气温逐渐回升。

  这些好玩的秋游点请查收

  苍南·玉苍山

  秋季登高,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玉苍山爬爬山,它也是苍南唯一一家四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天然氧吧。景区以日出、云海、奇石为三绝,集奇、秀、幽、野于一体。这里怪石嶙峋,形态各异,有蘑菇岩、仙人碇步等大小景点108处,可以说是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奇石世界。这里森林覆盖率达到97%,空气清新怡人。

  文成·红枫古道

  文成红枫古道,被誉为“浙江最美的枫景”。现在保存完好的红枫岭全县约有60余条,风格各异,千姿百态,不一而足。古道沿途有五十二岭北、中、南三座单孔石梁桥,有板栗、梨子、葡萄、桃子、柚子、李子等园地,还有供人们假日休闲、吃喝玩乐的场所----农家乐。

   永嘉·茗岙梯田

  茗岙乡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楠溪江的小楠溪流域,地处我市永嘉县西北部,是个隐匿在大山之中的小乡村,西靠浙南大山,东临大海。

  梯田是茗岙山水的一绝,可算是茗岙大地上的活雕塑。那形如阶梯呈半月状,成片成片的大面积田块,那点缀在云雾缭绕绿林中的古老村庄,还有自然淳朴的民间风情,随处都可定格为一幅幅迷人的图画。

  永嘉·楠溪江

  秋色中的楠溪江两岸,江南婉约风光尽显,层层叠叠的青山之间,星星点点地点缀着火红的枫树、杏黄的柿子树,江两岸的滩林树梢微微泛黄,大片的芦苇白花随风飘摇着,倒映在江水里,让人顿感诗意和温馨。

  平阳·南雁荡山

  秋色下的南雁荡山,以山得势,因水成景,山因水活,水随山转,山光水色,相映成趣。那懒散的阳光,慢慢洒落,让脚步停留,让梦想停留,让最美好的旅行,停在南雁荡山最旖旎的秋色时光里。

  瓯海·泽雅梯田

  走进泽雅秋季梯田风光,寻找一份收获的喜悦,感受一份醇厚民风,领略一份气象万千,邂逅一份大地艺术,在大山的掩映中,在漫漫的云海下,构成神奇壮丽的景观。

  洞头·半屏山

  半屏山被誉为“神州海上第一屏”。秋色下的半屏山,岩石怪礁,千姿百态,四屏十八景,景景迷人,点点奇特。游客朋友宜远观亦宜近望,角度不同,形象各异,乘船观赏,船移景换,引人流连忘返,遐想连篇!

  瓯海·茶山丁岙

  秋天,当然离不开丹桂飘香,在温州,最美丽的桂花,当属茶山桂花岭。“香满随云散,人归趁月明。谁知茶山意,惆怅遍温城!”在茶山丁岙村的山路上,感受最美的秋天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