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家博会即将开幕 午间下单得午餐 约车优惠券送不停

温州网 2018-10-18 12:25:00
第29届温州家博会明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三天(10月19日至21日)。

  温州网讯(通讯员 孟淳)第29届温州家博会明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家博会为期三天(10月19日至21日),共开设2号馆、3号馆、5号馆、8号馆共4大展馆。各大展馆内集中展示家电、家具、建材、软装搭配等产品。准备装修或正在装修的市民本周末不妨到会展中心体验十月家装盛宴。

  一站式采购平台、省时、省力、省心一直是家博会的办展特色。本届家博会2号馆集中展示陶瓷、卫浴、吊顶、移门、门窗、床垫、五金开关等类别。3号馆集中展示地板、家电、热水器、厨房电器、中央空调等类别。5号馆集中展示木门、油漆、硅藻泥、全屋定制、橱柜、墙纸布艺等类别。各类家具产品及装饰公司则集中在8号馆展示。

  红包返现、下单有礼、联单换礼等多种家博会经典活动依然会出现在展会现场。为了增加逛展互动性,市民在家博会期间下单金额小于1000元或购买特价产品,可以在礼品区参加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空气净化器、电风扇等精美礼品。麦当劳依然会助力本届家博会,市民在展会期间11:00~13:00下单,就有机会获得一张餐饮券,到麦当劳餐饮区兑换午餐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饿了么和首汽约车两大平台首次入驻家博会,为前来逛展的市民提供便利。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领取饿了么提供的专属红包,成为超级会员。无独有偶,展会期间首汽约车也为市民准备了约车折扣券,缓解市民逛展停车难的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