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杭州有个新公园要跟你见面了!据说有惊喜,剧透先给你来一波

杭州发布 2018-10-18 22:57:19

  杭州有个新公园要跟你见面了!本周六,白马湖公园二期开园,趁着秋色正浓,气温刚好,去逛逛吧。

  其实白马湖公园从2013年就有了,一期陆地面积约500亩,它长这样

  2012年底的时候,高新区(滨江)启动了白马湖湖区整治工程,决定以分期实施的方式,还原白马湖原有的历史风貌和生态特色,打造山水和田园间的创意城市客厅。

  本周末,白马湖公园二期要和大家见面了。

  它有188亩,分为入口广场、婚礼草坪、阳光草坪、彩叶渲秋、航模展示、水上丛林、科普教育、赏花休闲共8个功能分区。

  和现有的动漫广场、白马湖一期以及规划中的白马湖酒店集群连在一起,今后这里将是滨江最大的亲水公园。

  二期长啥样?剧透来一波

  清新大气

  秋意已浓

  花开娇艳

  公园二期有什么惊喜?

  白马湖公园增扩的不仅是面积,还有相应的花卉林区、旅游健身、休闲体验等设施。对市民而言,相信会更多关注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有花:月季花开正好

  杭州种植的月季品种大部分都是连续开花的,较为集中的有两期:春季和秋季。滨江打造“花城滨”,四季有花,随处见花。这个时节,白马湖公园二期的“花魁”正是月季花。

  眼下,入口广场北侧草坪婚礼区被各色月季花卉围裹,一条花廊贯穿其中,浪漫得很。

  有草:搭帐篷晒太阳去

  阳光草坪面积近21000平方米,相当于3个标准足球场,带上一顶帐篷,携一家老少在大自然里度一段时光。

  有湖:快把家里的船模拿出来试水!

  北面有一片方正开阔的内湖水域,是海模、空模训练竞赛基地。

  有路:荧光慢跑道不来感受下?

  二期有西侧和南侧两条主园路与外部连通,环湖有一条长1500米,宽3米的骑行道和宽1.5米的荧光慢跑道,跑友快来试试脚。

  开园攻略来了

  开园当天,还有许多好玩有趣的活动,这份开园攻略收好哦~

  如何到达活动现场:从白马湖游客服务中心(长河街道长江路168号,华数数字电视产业园东侧、创意城管委会北侧)进入白马湖湖区,途径白马湖湖区一期,步行至白马湖公园二期活动现场。

  具体有什么活动,和你分享一下——

  14:30-15:00:近70米模型火箭发射升空表演;

  15:00-15:30:“一起来运动”环湖毅行活动;

  15:00-15:15:水上飞机表演;

  15:15-15:25:遥控越野车表演;

  18:30-20:00:彩色荧光跑,现场还可打卡领奖品哦。

  还有在草坪婚礼区的“情侣对对照”、游湖赏花、扫码识花等全天活动,记得进入杭州发布打开识花君小程序,对着花丛中的二维码牌扫一扫,来认识下白马湖的花花草草吧~

  白马湖,不止是一个湖

  我们介绍的白马湖公园,其实是白马湖区域的一部分,整个白马湖是一个生态创意城。

  这是它的不同面——

  目前,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已列入全国首批10家,浙江省唯一一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计划。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