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三地入围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名单

温州网 2018-10-19 08:10:31

  温州网讯 日前,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扶持县(市、区)名单开始公示,我市鹿城区、乐清市、瑞安市入围,入围数量与杭州并列第一。据悉,为提高文化产业专项资金使用效率,我省从2018年开始采用竞争性分配的方式,在全省择优选择20个县(市、区)予以扶持,2019~2021年温州三地将共获9000万元扶持资金。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从今年4月开始,我市高度重视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各县(市、区)申报积极性非常高,分别制订了本县(市、区)文化产业发展三年实施方案,梳理了一批文化产业项目和平台。今年6月,市委宣传部会同市财政局从10个申报县(市、区)中组织评审筛选,邀请专家对温州今后三年的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把脉,并组织初步入围县(市、区)开展了专题培训。

  据悉,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共走,2017年全市文化产业总产出达到944.6亿元,即将迈入千亿级产业,2017年文化产业增加值达304.53亿元,占GDP比重达5.63%,已经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来源:温州晚报

  集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