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龙在温调研民营经济 全面推进“两个健康”落地

温州网 2018-10-19 08:11:00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温州开展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专题调研。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温州开展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专题调研。

  高云龙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民中心、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温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等情况。

  温州市民中心的建成启用,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实践,也是今年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的一件大事。高云龙详细了解功能布局、窗口设置、信息化建设应用等情况,与办事群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一站式”服务体系创建、“前台无差别受理、后台集成服务”、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开工前100天”改革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总结、完善提升,加以复制推广。他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运用信息化智能化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加快形成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

  青山控股集团是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典范,也是温商回归的标杆。高云龙详细询问企业创新发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家对当前形势的看法和建议。高云龙点赞企业家坚守实业、做强主业的做法,对我市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先发地区,当前又在全国率先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抓住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重大机遇,勇于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实践,进一步提升民营经济的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推动民营经济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同时要及时总结形成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国范围内做好带头示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不动摇,做强、做精、做优主业,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余梅生、罗杰、王军等市领导一同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