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向参访团推介温州 邀“共兴共荣共赢”合作

温州网 2018-10-19 08:10:28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温州城市和投资环境推介会,向在温的全国工商联企业参访团、省工商联企业参访团推介温州投资环境,诚邀广大企业家来温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发展。

  随着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正式启动,温州民营经济发展迎来全新机遇,吸引着全国各地民营企业家们的目光。此次推介会以浙南产业集聚区、浙南科技城两大产业平台为重点,就温州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招商领域、营商环境等情况作集中展示推介,并组织与会人员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进行实地考察。

  推介会上,姚高员向与会的企业家代表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过去的温州,担当了中国市场经济的探路者、民间“走出去”发展的引领者、中国企业家精神的源生地、“温州模式”的创立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具有重要价值的“时代标本”。当下的温州,是民营企业的创业大乐园,有民营企业落地发展的兴业大空间,有支撑民营经济发展的交通大前景,有适合民营经济大展拳脚的产业大机遇,有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大决心,正敞开胸怀,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前来投资创业。

  “‘亲商、富商、安商’是温州的承诺,‘共兴、共荣、共赢’是温州的追求。”姚高员向企业家们发出邀请函,希望大家能走进温州、了解温州、垂青温州、投资温州,把温州当做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平台、温馨生活的家园,携手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副市长汪驰主持推介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