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张雷剖析:“两个健康”试验田为什么落户温州?

温州网 2018-10-19 09:38:12

  温州网讯 全国首片“两个健康”试验田为什么会落户温州,这是不少人士共同关注的问题。

  温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张雷昨分析称,温州是民营经济的发祥地,是观察民营经济重要的风向标,更创造了引领民营经济发展的“温州模式”。“温州历来有改革创新的传统,完全有能力、有可能成为‘两个健康’最优良的试验田。温州在如何扩大民间投资、如何解决民营企业发展痛点等问题上,有许多的探索和实践,有比较好的基础,在这些方面把创建工作做好后,就很有可能为全国提供示范经验。”

  张雷同时表示,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两个健康”创建作为最核心的工作内容之一,这也是温州能够拿下这块试验田的重要原因。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