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温州“十佳百优小河长”“十佳爱水护水家庭” 正在征集中

温州网 2018-10-19 17:36:00
目前,2018年度温州“十佳百优小河长”和“十佳爱水护水家庭”报名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

  温州网(记者 温婉)你和你的家人是否有爱水节水护水的习惯?你是否发动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去寻河、保护河道?你是否有开展爱水节水护水方面的宣讲?如果是,你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2018年度温州“十佳百优小河长”和“十佳爱水护水家庭”!

  今年3月24日,“我是小河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11个县(市、区)全面铺开。目前,全市已有300余位小河长参与巡河,上传巡河日记500余篇,其中有100余篇优秀日记在温州新闻网上进行展登。“我是小河长”专题和相关稿件、寻河日记的访问量突破120万。在这半年多时间里,小河长们在学校开展爱水节水护水宣讲,积极发动家人及周边的人一起,积极巡河,拍摄巡河照片,撰写“巡河日记”,及时向大河长反馈巡河情况,总结巡河经验,努力践行“护水、爱水、亲水”承诺。

  根据活动安排,目前,2018年度温州“十佳百优小河长”和“十佳爱水护水家庭”报名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小河长们将自己在2018年度参加寻河的概况、发动巡河的人数、上传巡河日记的情况、宣传温州市“五水共治”及河长制情况、家庭互动参与情况等制作成PPT,附上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384625876@qq.com,你就有机会成为2018年度温州市“十佳”“百优”小河长及“十佳爱水护水家庭”的候选人。

  此次评选由温州市治水办、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水利局、少先队温州市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接下来,还将开展“十佳小河长”“十佳爱水护水家庭”网络点赞活动。

  后期,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2018年度温州市“十佳百优小河长”和“十佳爱水护水家庭”。评选结果将在温州市治水办、温州市水利局、温州市教育局、少先队温州市工作委员会等官微和温州新闻网官网、微信等平台公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