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市工商联企业家考察瓯江口,东方时尚岛建设获点赞

温州网 2018-10-19 17:11:37
全国工商联企业家参访团和省内企业家参访团成员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温州网讯 10月18日上午,温州城市和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温州各产业平台的温商回归示范园作为集聚世界温商资源、人才、信息等高端要素平台在推介会上进行了重点介绍。

  推介会结束后,全国工商联企业家参访团和省内企业家参访团成员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前往瓯江口的大巴车上,通过观看瓯江口宣传片与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访团成员对瓯江口建设进度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各种高新自动化生产设备让参访团成员赞誉连连,并且对相关的智能应用技术频频发问,充满兴趣。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园区总占地约1000亩,一期固定资产投资67亿元人民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9月28日,威马汽车在瓯江口举行EX5产品上市交付大会,预计今年将交付一万台车辆,明年交付十万台。

  在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参访团一行通过听解说、看图文、观视频等多种方式了解了瓯江口从建设之初至今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看到瓯江口从滩涂地逐渐成为产城融合的新城,详细而清晰的产业规划和提质提速的发展进度让参访团成员眼前一亮,并为瓯江口大开发大建设的氛围和成果而点赞。(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