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召开下半年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8-10-19 17:18:33

  温州网讯 为贯彻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10月18日下午,灵昆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学习会议,灵昆街道主要负责人、安监所、企业安全负责人和村级安监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播放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展示了擅自合闸导致维修人员触电死亡、起重超载作业砸死现场指挥人员、违规电瓶车充电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现场的案例,再现事故发生和处理全过程,使参会人员了解事故发生的直接和间接原因以及事故处理办法,提高了参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会议还通报了灵昆街道近期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相关领域督查检查情况,回顾总结了街道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形势和经验,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黄玲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