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例会

温州网 2018-10-19 17:19:00

  温州网讯 10月19日下午,瓯江口质监分局召开了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例会。辖区内16家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典型经验和做法,通报2018年以来瓯江口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总体情况,并分析问题原因,部署下步特种设备专项排查整治要求。会议指出,要加强领导,统筹管理;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加强培训,提升能力。会上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

  瓯江口质监分局始终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积极采取工作措施,着力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重点专项监管,构建安全监管体系,派出检查人员206人次,累计检查使用单位124家,检查设备209台,发现特种设备安全隐患97起,其中发放安全监察指令书21份,已完成整改94起,整改率97%,确保了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该局还通过特种设备安全例会的形式,及时探讨问题原因,交流典型经验,宣传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发现、处置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能力和水平。(陈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