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在温调研:续写创新史 争当排头兵 为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温州网 2018-10-20 08:58:00
10月19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重申“两个毫不动摇”的温暖时刻,在温州启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重要时点,车俊书记来温州视察指导,为温州改革发展把关定向、加油鼓劲,不仅在工作上给予了重要指导,更重要的是提振了企业信心,鼓舞了干群士气,增强了上下合力。我们要深刻感悟省委对温州发展的关心关爱、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对温州工作的充分肯定,切实增强对温州发展的信心、对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对做好温州各项工作的信心,抢抓机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会议强调,全面系统地领会车俊书记在温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落脚点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努力把省委的关怀转化为推动温州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续写创新史,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争当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大都市建设、发展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抓手,把温州民营经济这面旗帜举得更高,持续向上对接,深化政策研究,强化统筹推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工作成效,不断续写温州这部创新史。要以“五美”新温州为目标,推动“大建大美”向“全域美”拓展、向“精建精美”提升,尤其要注重功能植入、产业导入,强化方案优化、节点控制,坚持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全面提升城市能级。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以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重点,锲而不舍抓好整改,持续发力推进重点工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建设美丽温州。要以“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突出实干实绩,持续掀起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热潮,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