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家博会开幕 红包返现、下单有礼、联单换礼等优惠等你来领

温州网 2018-10-20 09:35:00
第29届温州家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为期三天(10月19日至10月21日)。

  温州网讯 又多又好的装修产品哪里买?昨天上午,第29届温州家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吊顶、陶瓷、卫浴、家具、地板、橱柜、家电、门类、五金开关、硅藻泥、油漆、墙纸布艺等装修产品全场任你挑选。本次展会为期三天(10月19日至10月21日)。

  昨天,记者在家博会现场看到,一开馆就有市民来逛展会。上午9时许,市民张女士直奔2号馆晾霸品牌展位。“我是他们家的老客户,家里装修,去年订了一款晾衣机。这次知道家博会有优惠,特地抽空来再订一款外飘户外伸缩晾衣架。”张女士说,她已经下了单。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场部经理黄勇介绍,张女士下单的晾衣架,门店购买是7.5折,家博会上是6.6折,优惠力度更大。

  一家生意火爆的展位引起了记者注意,原来是《梦想改造家》中出现的恒洁卫浴品牌。市民李先生和朋友的家里都在装修,他们“组团”来选装修产品。李先生在恒洁卫浴展位看中一款浴室柜,拍照发给家人看。李先生说:“家博会产品很多,每家都有不同的优惠力度,我准备再看看,货比三家。”

  恒洁卫浴展位本次带来智能马桶、花洒、浴室柜、淋浴房等产品。恒洁卫浴展位负责人特别介绍了一款新品智能马桶Q3,推出了3999元新品体验价,还送一个价值198元的不锈钢垃圾桶。

  许多参展商还为顾客准备了砸金蛋的惊喜活动。市民庄女士在皮阿诺橱柜、友邦吊顶、晾霸三个展位分别购置了三款产品,一口气砸了三次金蛋,“砸”出了两张50元现金和一款晾衣撑。“我还要再逛一逛。”庄女士笑着说。

  在大金空调展位,只要展会期间签约购买任意一款中央空调产品,便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其中最诱人的金蛋奖品是一款“大金金制家中产品”,据介绍该产品可以连接手机,用户通过手机APP可以看到家中VOC、PM2.5等多项空气指标。

  林昌地板展位特别准备了“进门礼”,进店就有小礼品。另外现场下单可参与砸金蛋活动,金蛋奖品有冰箱、烤箱、电视机等家电。“我们砸金蛋最大的惊喜奖品是送‘主卧实木地板’,包安装。你的房间多大,我们就送多大。”林昌地板展位负责人刘庆国说。

  此外,作为今年最后一届家博会,各个参展商特别准备了许多特价产品。比如,华帝推出了10套型号为E660B+B864B的抽油烟机加灶具组合厨电,原价7930元,展会特价仅售2999元;王力防盗门推出了名为三阳开泰、规格为1180×2050(mm)的防盗门,原价2300元/㎡,展会特价1680元/㎡。还有更多特价,等你来发现。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