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兮!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给你“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

温州网 2018-10-20 17:18:00

  温州网10月20日讯(记者 邓欢欢)进口商品展销、草坪音乐节、花卉文创美食市集……10月20日,2018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在瓯海丽岙正式开幕。这场家门的“文化盛宴”,不仅让市民零距离地感受欧美风情,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也让市民一站式体验“吃喝玩乐”的趣味。

  据悉,2018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由中共瓯海区委、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肯恩大学主办,瓯海区丽岙街道办事处、温州瓯海华侨进口商品基地承办,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商务局、瓯海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瓯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共青团瓯海区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协办。

  10月20日,风情节迎来开幕的第一天,温州瓯海华侨进口商品基地也正式开业。据该基地董事长童洪建介绍,目前,基地入驻了网易考拉、阿里巴巴等实力跨境电商。如今进口商品范围已经扩展到40多个国家,囊括了3万多种单品。活动期间,全部进口商品都有优惠折扣,还有满减及精美礼品赠送。

  记者在肯恩假日进口商品区看到,展区内商品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而记者询价时了解到,这里有9块钱的意大利公鸡头洗衣皂,10块钱的意大利三色牙膏,95块钱的澳洲蓝胖子奶粉……这样的价格,难怪吸引了大量顾客,不少市民在购物时直呼太便宜了。市民王阿姨告诉记者,因被商品折扣吸引,一早就从市区坐公交来了,这里商品齐全,又便宜,这趟没白来。

  除了买买买,风情节还有什么亮点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肯恩假日鲜花文创市集文艺又有诗意,除了可以买花,赏花外,还能学栽花、插花,此外,展区内还设置了不少创意花艺造型,成了市民拍照留念的打卡点。

  随后,记者来到作为活动主会场之一的温州肯恩大学。为了迎接本次文化节,肯恩大学特意准备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大家可以跟随学生大使游览校园、参加模拟课堂,体验真人CS、迷宫等不同的游戏。记者在校内参观时还邂逅了一场草坪音乐会,生机昂扬的大学生、富有韵律的歌声,让人感受到浓厚的青春气息。据介绍,草坪音乐节共分白天和夜晚两场,白天场将持续到下午5点多。

  玩累了怎么办?别忘了这还藏着一张美食地图。记者在肯恩假日美食市集看到,这里有铂尔曼酒店、得尔乐、胧月、赫兹等人气品牌美食展位。不少大厨正在亲手制作各种国际美食和地道料理。作为著名侨乡,丽岙的红酒也让人赞不绝口,此次进口商品基地还开设了红酒商品馆,美食配好酒,想必会给市民带来不错的体验。

  据了解,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活动为期三天,“吃喝玩乐”一应俱全,20—22日期间,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到现场看一看、玩一玩。

  【交通指南】

  自驾车:导航“温州肯恩大学”

  公交路线:11路 18路 19路 39路 96路 104路 瑞安8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