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 医德与晋升挂钩将实行一票否决

温州网 2018-10-22 06:14:00

  温州网讯 全市医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近日在市人民医院举行,研究部署我市红色领航“厚德精医”行动,推动新时代医院党建工作深入开展,5个卫计部门或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要突出公立医院党建红色领航作用,强化公立医院党委领导地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有效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加强对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其中,《关于开展红色领航“厚德精医”行动,全面加强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要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医院章程,明确党组织的设置形式、地位作用、职责权限和党建工作机构、党务人员配备、工作经费保障等内容要求。各卫计单位还将完善医务人员医德考评制度,实行医德“一票否决”制,把医德表现与医务人员晋职晋级、岗位聘用、定期考核、评先评优等直接挂钩。另外,我市还将推行医院“阳光工程”建设,制定医院公开事项目录,以阳光院务、审批、用药、采购、招聘等措施,预防和遏制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行为等。

  下一步,我市还将在医院系统内积极推行党支部“B(标准)+T(特色)+N(若干任务)”内容体系建设,力争到2020年全市90%以上医院党组织达到三星以上。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