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规范政治“生物钟” 浓郁主题“党日味”

温州网 2018-10-22 17:23:25

  温州网讯 为解决党员到会率不高、党组织生活不稳定且形式单一等问题,近年来,灵昆街道党工委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教育监督党员干部的一个重要阵地,围绕不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从严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干部,做到让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坚持目标导向,让党日活动有“规矩”

  以严肃党员政治生活为要求,严格制定“主题党日”年度计划、月度方案,不定期督促跟进,确保各基层党组织于每月15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六制六规范”为要求,严肃活动内容、规范活动流程,通过收缴党费、通报主题、重温誓词、诵读党章、主题学习、交流讨论等议程,做到主题学习有章可依、有规可循。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党在你身边

  坚持每月上新,让党日活动有“深度”

  针对主题党日内容空洞、跑题走调等问题,精心谋划设计“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乡村振兴在路上”、“学指示?强党性?显担当”、“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十九大精神学习”、“聚焦两会?奋进有为”等主题,做到了月月有主题、期期有新意,确保党日活动有思想、有灵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豪迈热情。

主题教育学习—锤炼党性修养

主题教育学习—强化党性教育

  坚持丰富形式,让党日活动有“活力”

丰富活动载体,通过集中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议事、深化志愿服务、开展民情走访、强化党性体验等途径,让党员多角度、多形式地参加组织生活,力促党员在重温誓词中坚定信念、在学习交流中砥砺思想,力促党组织在活动开展中规范提升、在互看互学中进位提档。(灵昆街道组织办)

深化志愿服务—让信仰开出行动之花

强化党性体验—重走红军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