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俞飞鸿和神秘男子豪宅过夜,深情对视举止亲密

凤凰网娱乐 2018-10-23 09:03:00

  22日,47岁的俞飞鸿和一神秘男子现身大别墅的照片流出,疑似恋情曝光。

  文艺女神俞飞鸿气质优雅,是不少人的女神,但是大家很少看到她在生活中谈恋爱,都是影视剧里才有这个福利。

  她还说过自己很享受单身,觉得婚姻只是一种形式。

  9月30日,俞飞鸿被拍到和该男子一同出入超过1000万的豪宅,两人结束工作后,一同回家,吃饭期间,两人有说有笑一直聊天,该男子一直看着俞飞鸿,时不时得对视,似乎有种“恋爱”的味道。

  深情对视,举止亲密,难不成真有恋情?当天,亲朋好友离开后,神秘男子依旧没走,反而关上门和灯,之后就没再出来。

  俞飞鸿近些年来几乎没有恋情传出过,这次被拍到网友却是很激动:女神怎么能有男人呢,应该不食人间烟火啊;不知哪位才俊能入女神的眼,如果是真的,只能祝福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