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消防安全整治办督查仙岩消防安全工作

2018-11-05 08:51:33

  10月18日上午,温州市消防安全整治办主任苏德然赴仙岩街道督查消防安全工作,瓯海区公安消防分局副局长潘海滨、仙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王李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新丰、沈岙等村的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贯彻执行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十个一律”“五项改造提升”等硬要求的落实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切实维护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仙岩街道将以开展平安创建暨消防与安全生产铁腕整治“双百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势推进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高层建筑、电动自行车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火灾防控体系建设,有效遏制较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