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白象街道召开平安创建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铁腕整治“双百攻坚”誓师大会

2018-11-05 08:51:33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10月19日,南白象街道召开平安创建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铁腕整治“双百攻坚” 誓师大会。由街道全体干部、村居两委干部、相关基层站所负责人和新居民所、综治办、安监所、消防站全体人员参加。

  为认真落实瓯海区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铁腕整治“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精神,深刻吸取仙岩“10·6”火灾事故教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南白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瓒紧紧围绕事故起数和亡人数“双下降”目标,以生产、储存、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的各类场所和居住出租房为重点,坚决执行“十个一律”、“五项改造提升”等硬性要求,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着重分析了平安创建、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所面临的形势,指出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工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特别强调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工作、霞坊凤坊路二产消防排查整治工作等问题,要求强化排查,铁腕整治,严厉打击,彻底实行“三个一律”,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和风险,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好转。

  会上,安全生产、网格长、专职网格员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