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启动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18-11-05 08:51:33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通讯员 邬陈坚)10月19日下午,永嘉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网格管理工作推进会,部署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宣传贯彻《永嘉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网格管理工作问责办法》、《永嘉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三色预警制度》。

  据悉,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消防安全紧急会议精神,永嘉县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底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其中,10月19日至12月15日为集中整治阶段,各乡镇街道要紧盯“3+3”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全面排查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全力扭转当前火灾多发、频发的不利局面,坚决遏制因火灾引发的群死群伤事故。

  会议学习宣传了《永嘉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网格管理工作问责办法》、《永嘉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三色预警制度》。据悉,永嘉县各乡镇街道、县有关单位,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不到位,或在短期内各类事故多发高发的情况,可分别被黄色、橙色、红色预警,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

  会上还邀请温州市安监局总工程师刘海峰解读《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