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瓯江口这批人“拜师”啦!速来围观

温州网 2018-10-25 16:51:00

  温州网讯 10月2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行了2018年度“导师带徒”活动动员会暨签约仪式,为建设“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来自管委会各职能部门的31位“学徒”正式向各自的导师“拜师学艺”。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出席仪式并讲话。

  瓯江口管委会党工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研究制定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导师带徒”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建立常态化的学习教育、“导师”帮带、谈心说事、说写提升、岗位锻炼等制度,力求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

  据悉,此次“导师带徒”活动辅导期为1至2年,辅导期满,干部表现优秀的,可以提交“出师申请表”,申请“出师”。辅导期内,师徒根据“导师带徒”培养手册,由导师制定帮带计划,徒弟根据计划做好学习和工作记录,导师进行每月评价和每季度评议。

  签约仪式上,一对对师徒签下铿锵有力的名字,承载了徒弟的希望、师傅的责任和彼此的收获。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们将携手共进,成为工作和生活中的良师益友。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为人导师助人成才的过程中,也许送出的只是一支玫瑰,但肯定会收获满园芬芳和宝贵的友谊。”导师代表的赠语包含了殷切的期盼和祝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带着憧憬,带着热情,向导师虚心求教学习,在岗位上成长成才。”徒弟代表的发言也蕴含了无限的师徒情谊。

  胡宁统指出,要正确认识“导师带徒”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实现干部队伍的梯次发展,为瓯江口平台中长期建设和发展作好人才储备,使干部队伍充满生机和活力,拥有健康、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要真正把“导师带徒”活动作为管委会服务群众、促进干部成长成才、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推进管委会营商环境提升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抓好,抓出成效;带徒导师要认真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助推年轻干部快速成长。年轻干部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力争把自己锻炼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精的有用人才,为瓯江口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