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校园安全!百日攻坚,平安监督员深入学校查漏补缺

2018-10-25 17:45:00

  温州网讯(记者徐彬彬 摄影林文武)“监控摄像头的角度怎么都往上?”“监控历史记录调出来看一下!”“消防栓陈旧老化了!”……10月25日,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赴鹿城开展“百日攻坚平安监督在行动”集中监督宣传活动。

  此次在鹿城区的集中监督活动重点围绕校园安保安全、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上午8点20分,平安监督团20名平安监督员首先来到瓦市小学瓦市校区,时值学生上学高峰时段,校门口的交通情况引起了平安监督员的关注。狭窄的道路两侧停满车辆、家长接送车辆随意停靠……据周边群众反映,学校接送高峰期还会发生过往车辆顶着学生、家长缓行的情况。平安监督员表示将及时汇报有关情况,请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在瓦市小学瓦市校区,平安监督员们发现监控摄像头角度未能全面监控校园情况、监控历史记录调取存在问题;在建设小学小高桥校区,对于学校为防止学生私上天台而将消防通道前往顶楼的铁门上锁的情况,平安监督员们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学校设置其他解决方案,避免消防隐患。除了寻找问题,平安监督员们也对检查中发现的情况较好的场所给予了点赞,如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副团长尹志松就表示,广场路小学广场路校区校园安保安全、消防安全及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让人深刻印象。

  对于本次监督行动中发现的相关线索,将由监督团整理后移交属地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并及时反馈。据了解,除鹿城、龙湾、洞头外,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还将安排监督组分赴泰顺、经开区,协调当地分团共同开展监督,深入基层查找不足,通过平安监督员的敏锐视角,集中攻坚、查漏补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