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领导会见外国客人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促发展

温州网 2018-10-26 06:19:00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等市领导,会见来温访问的希腊驻华大使列奥尼达斯·罗卡纳斯等外国驻华使节。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等市领导,会见来温访问的希腊驻华大使列奥尼达斯·罗卡纳斯等外国驻华使节。

  应我市邀请,希腊驻华大使列奥尼达斯·罗卡纳斯、罗马尼亚驻华大使巴西尔·康斯坦丁内斯库、土耳其驻沪总领事安铜、伊朗驻沪总领事阿里瑞扎·伊瓦什等6国驻华使节昨起访温,将出席第十四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与首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等活动,并在活动期间专题推介本国特色商品。

  姚高员会见了列奥尼达斯·罗卡纳斯一行。姚高员说,温州与希腊交流往来日益密切,贸易合作势头强劲。希望以此次温州时尚展、进口展为新起点,深化两地在特色产品贸易、农业科技、旅游等方面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促发展。

  列奥尼达斯·罗卡纳斯表示,温州与希腊拥有许多共同点,令人感到惊喜。在两国不断深化合作的背景下,他将积极推动希腊与温州交流合作,拓展领域、深挖空间,开创两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副市长汪驰分别会见伊朗驻沪总领事阿里瑞扎·伊瓦什一行、土耳其驻沪总领事安铜一行。各方表示,希望借参展之机增强互动、增进感情,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友谊桥梁,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