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间谍前男友》曝大惊小怪片段 间谍姐妹上头条

凤凰网娱乐 2018-10-26 10:49:12

  奥黛丽、摩根彼此扶持

  年度嗨爽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正在全国热映,自上映以来,电影获赞无数,被影迷们称为“十月最佳爆米花电影”。今日,《我的间谍前男友》发布“大惊小怪”正片片段,奥黛丽、摩根和塞巴斯蒂安爆笑结盟,组成超强“间谍联盟”。同时,片段还体现出欧美的文化冲突,欧洲壮汉与美国女间谍花式互黑,喜剧感十足。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由《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山姆·修汉等实力派人气演员联袂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奥黛丽、塞巴斯蒂安商议大计

  化敌为友青旅结盟间谍姐妹花喜提头条

  此次曝光的正片片段笑点十足,惹人捧腹。奥黛丽和摩根实力诠释“倒霉时喝凉水都塞牙”。刚刚从俄罗斯女特务手中捡回一条命,与来自中情局的塞巴斯蒂安化敌为友、结成联盟,转头却发现自己因谋杀嫌疑登上电视新闻,喜提新闻头条,证据正是与奥黛丽与德鲁分手时姐妹两人的聊天记录。这对狂飙欧洲的间谍姐妹花,就这样阴差阳错的变身杀人犯,气氛一时间十分紧张。正在这时,三人的室友推门而入,三位紧张到极限的间谍瞬间掏枪指向闯入者。面对枪口,进门的大汉则显得十分淡定,甚至还调侃三人:“美国人吧?”意指美国人才喜欢这样大惊小怪。

  《我的间谍前男友》以奥黛丽(米拉·库尼斯饰)和摩根(凯特·麦克金农)两位平凡女生的视角切入,讲述了奥黛丽生日当天被前男友以一条短信宣告分手,却意外发现前男友的间谍身份,与闺蜜摩根一起被卷入一场跨国阴谋,两人迷迷糊糊顺手拯救了世界,最后变身超级女间谍的故事。与其他特工片中的间谍不同,奥黛丽与摩根毫无主角光环。其他特工都战斗力超群,她们却是初出茅庐的菜鸟,疲于奔命;其他特工都有强大的组织作为后盾,提供全方位支持,而她们甚至都住不起酒店,只能睡在青年旅社。但正是这样两个半路出家的菜鸟间谍,向影迷传达出了人类的无限可能。有网友评价:“看完《我的间谍前男友》,在爆笑之余,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女生也可以这样肆意潇洒。”

  俄罗斯女杀手炫酷亮相

  爆米花大片逆袭十月黑马口碑超强进击同档期票房冠军

  《我的间谍前男友》自上映以来,凭借爆笑的剧情,实打实的动作,疯狂收割好评,被许多影迷称为“十月惊喜之作”。许多上映前吐槽片名的影迷,在观看电影后都对电影赞誉有加,影评区堪称大型打脸现场。截至目前,《我的间谍前男友》票房已突破5000万,超过同日上映的《宝贝儿》和《雪怪大冒险》等8部影片,以压倒性优势跃居同天上映影片中的票房冠军。

  随着中国的电影市场不断发展,影迷的审美进一步提升,消费心理也日渐理智。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仅凭营销就能赢得票房奇迹的现象将逐渐消失,口碑将成为电影最好的营销。这也是《我的间谍前男友》能够逆袭成为黑马的原因,笑点和剧情兼具,动作场景真实而刺激,是十分优秀的爆米花电影。著名段子手李诞、池子,知名媒体人洪晃,《奇爱博士讲电影》的尹珊珊等人都化身“自来水”为电影强势打call,尹珊珊更是盛赞电影:“二刷更加自在。”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讲述了女主奥黛丽因前男友的间谍身份,意外被卷入一场国际阴谋,从而被迫与闺蜜摩根在欧洲大陆上演惊心动魄又啼笑皆非的国际逃亡之旅。该片已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在全国热映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