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大道西延三期开工 瞿溪至泽雅全长约8.7公里

温州网 2018-10-27 10:58:03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省重点工程、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最大单体项目——瓯海大道西延三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瓯海大道快速路是市区主干道,也是加快温州西部城市建设,撬动瓯海全域大发展的“开道工程”。当天开工建设的工程,是瓯海大道快速路再延伸、再拓展,也是温州东移西拓,南联北接,跨越外溢型发展的关键项目。

  该工程起于瞿溪环岛,与现瓯海大道相接,终点位于泽雅镇源口村,与温源线平面相交,全长约8.7公里,其中隧道5.6公里,总投资约36.3亿元。项目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主车道为每小时60公里,辅助车道为每小时40公里,计划2022年完工。

  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实现泽雅、瞿溪与瓯海中心城区“一体化”,推动瓯海城市板块联动大开发大建设,同时,也将全面贯通中心城区东西两端,有效提升城市首位度和竞争力。

  来源:温州日报

  笑银 许文星 叶斯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