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这里看!浙江(温州)时尚博览会邀您看世界

温州网 2018-10-27 10:58:05

  温州网讯 时尚前沿的潮流元素、包罗万象的异国风情、活力动感的音乐表演,统统集结在了本周末的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昨天上午,第十四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简称“时尚博览会”)与首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简称“进口博览会”)正式启幕。本届博览会现场究竟有哪些看点和亮点?记者昨走访现场,带您先睹为快。

  已举办多年的时尚博览会素以设计、创意、时尚元素而闻名,在展会现场也到处可以看到这些元素的呈现。借助时尚博览会的平台,温州时尚定制展作为展中展的形式首次团体亮相于大众视野,汇集了森马、报喜鸟、乔顿、奥康、康奈等本土鞋服品牌,以及八达、正大、冠豪等眼镜品牌。由20多家知名温州时尚潮流品牌共同打造的“混搭时尚”快闪店,通过新潮另类的展陈方式,展现潮流生活方式。

  参展的浙江乔顿致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展会上,他们推出了idz爱定制平台,市民只要通过三分钟三步骤就能实现个性化轻定制。对于这样的鞋服定制,不少市民跃跃欲试,希望可以通过科技手段实现“量体裁衣”与“度身定制”。

  朝鲜高丽参、缅甸玉石、巴西红酒、马来燕窝、伊朗地毯、希腊橄榄油……这些世界名品齐齐亮相首届温州进口博览会,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逛遍全世界。首届温州进博会吸引了来自33个国家(地区)的350家企业参展,其中国外企业250家。很多国家派出展团,首次在温州进行大规模展出,包括希腊、罗马尼亚、伊朗、缅甸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欧洲馆集聚了18家企业,主要来自罗马尼亚、匈牙利、意大利等。罗马尼亚的葡萄酒之前主要是内销,这次是首次来中国,希望借助此次温州进博会,开拓中国市场;意大利用传统方式酿造的起泡酒,深受时下年轻人的欢迎。

  非洲馆本次共有10家企业参展,主要来自加纳、布隆迪、喀麦隆等国家。他们不仅带来了非洲鼓,还在现场进行热力四射的非洲鼓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摄影。

  伊朗馆此次特别将地毯与藏红花这两样“国宝”带进展会现场,以飨温州市民。波斯地毯闻名于世,每一张都像是一幅艺术品;同时,伊朗是世界上最大的藏红花生产国,这里出产世界上最好的藏红花,年产量约占全球总产量的80%。

  本届博览会展期三天,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趁着周末的空闲,去现场走一走、看一看。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