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齐上阵 社区共比拼 这场社区运动会现场乐翻了天

温州网 2018-10-27 18:28:00
10月27日,温州三中操场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社区运动会,来自大南街道的7支社区代表队参加了这场“荣誉与快乐”同在的趣味赛事。

  在场直播:社区运动会走进大南街道看运动达人们强强对决

  温州网10月27日讯(记者 邓欢欢 郑翔)阳光温淡,秋风正好。如此适合运动的好天气,让不少运动爱好者摩拳擦掌。10月27日,温州三中操场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社区运动会,来自大南街道的7支社区代表队参加了这场“荣誉与快乐”同在的趣味赛事。

  多彩赛事 各社区代表队秀实力

  此次社区运动会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不仅有“一反常态”、“夹弹珠”、“跳绳”等考验体力、眼力和反应力的个人项目,还有“企鹅漫步”、“定点投篮”、“袋鼠跳”等团体项目,可谓形式多样、趣味十足。伴随着欢乐的开场音乐响起,7个社区代表队的选手们迅速集结,各个精神奕奕,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大展身手。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第一个比赛项目“一反常态”开始了。“我说跳你要蹲,我说左你向右。”别出心裁的比赛规则让这个项目变得妙趣横生,选手们的表现也让现场时不时爆出笑声。来自花柳塘社区的黄诗露过五关斩六将,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她告诉记者,该项目主要考验自己的反应能力,“以前在婚礼现场,为了礼物,都会参与类似活动,简单的。”

  一分钟跳绳比赛现场,只见绳子随着参赛选手不停飞舞,与地面摩擦不断发出声响,画出一个个美丽的弧线。“……210,211,212,213。”最终,来自马鞍池社区的郑慧静以213个的好成绩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位选手一分钟内没有断过一次。郑同学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运动,获得第一名很意外很开心,至于获胜秘诀,可能是平时就喜欢运动吧。”

  “哈哈哈……”观众席中忽然响起的一阵笑声,原来是“企鹅漫步”项目开始了,这个项目立即点燃了场上气氛。选手们两臂之下各夹一个球,两腿之间夹一个球,蹒跚前行,活脱脱一只憨态可掬的企鹅,各式各样的走路姿态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企鹅漫步”考验的是居民耐心和协调能力,“别急!”“稳住!”“定点!”在大家看来,慢慢来才更快,稳中求胜才是最重要的。

  当天最激烈的,要属“袋鼠跳”比赛了。选手们个个铆足劲儿,提起大口袋,奋力向前,激烈的场面引得现场的观众鼓掌呐喊。最终马鞍池社区凭着超强实力,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了“逆袭之战”,以8秒的优势力夺得了该项比赛的冠军。

  和谐社区 现场笑声不断乐翻天

  这个上午,赛场上回响着掌声、笑声、喝彩声,气氛十分热烈。而在比赛现场,记者听到最多的就是加油助威声。

  在一分钟跳绳中,花柳塘的刘女士甩绳不停,跳跃不止,而在身后队友们显得更加激动,每一次甩绳都伴随着她的一声“加油”。结束比赛后,刘女士说,自己平时并不怎么喜欢运动,是因为好友相邀才来参加,这也是她近来跳绳次数最多的一次了,这一切都离不开好友们的鼓励。

  今天的团体项目基本为接力赛,在“定点投篮”项目中,记者看到,每支队伍都分工明确,有投篮的,捡球的,递球的。接力之间,传递的不仅是道具,更是队友满满的信任。比赛中,队友之间更是相互鼓劲。投中时,我为你喝彩,不中时,我为你鼓掌。由于缺乏经验,不少队伍当天成绩不佳,但现场仍不乏捧场的队友。“很棒了!很棒了!我们下次再努力。”

  记者在现场发现,场上选手们在拼搏,场下的选手们也丝毫不放松。“想为社区争光。”山前社区抓紧比赛间隙,在阴凉处讨论起下一项目的战略。获得“企鹅漫步”第一名后,马鞍池社区在喜悦的同时,也立马乘胜追击,商讨起“袋鼠跳”项目的战略,他们表示,这两个项目有互通之处,可以汲取点经验,果不其然,他们的经验又让他们摘得了一次冠军。

  “加油!加油!”伴随着比赛的深入,比拼越发激烈,现场助威声不断。“运动会把社区凝聚在一起,我们邻里邻外的通过这次活动,关系更融洽了。”不少参赛选手在赛场上纷纷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各个奖项陆续出炉。马鞍池社区一举夺下团体总分的冠军;花柳塘社区和山前街社区分获团体二等奖,各支队伍在赛场开心地摆起造型拍照留念,对他们来说,比起成绩,这半天收获的笑声更为重要。他们意犹未尽地表示,希望这种社区体育活动能够更多一点。

  本次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鹿城区体育局、鹿城区大南街道办事处、温州新闻网承办。据了解,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8温州社区运动会自开赛以来已经举办多场比赛,接下来还将在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等下辖的社区继续举行,比赛收官在即,热爱运动你还在等什么?快趁着“秋高气爽”好天气一起运动起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