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审议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方案

温州网 2018-10-29 08:09:00
截至10月12日,全市纳入验收考核的问题已整改到位598宗,整改完成率为53.97%。

  温州网讯 昨天,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温州市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方案》。

  今年5月14日至6月14日,原国家土地督察上海局浙江督察组在我市开展土地例行驻点督察,范围涉及耕地保护、建设用地审批、供地、闲置土地处置、土地登记及抵押融资、土地执法监察等方面。其间,督察组发现并通报反馈了我市存在的6方面问题,其中有1108宗列入《例行督察意见书》,并纳入验收考核。

  截至10月12日,全市纳入验收考核的问题已整改到位598宗,整改完成率为53.97%。此次起草制定的《方案》,就整改工作组织领导、任务分解、督导检查等方面进行细化,同时明确整改时限——今年12月底前,问题个数、面积数、金额数整改完成率要达到85%以上。

  姚高员要求,要高度重视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化统筹、压实责任,加快成立工作机构,严格落实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如期完成销号,进一步提升土地管理水平。要坚持快改真改,倒排时序、成立专班推进整改,敢于动真碰硬,善于沟通协调,确保问题真正化解销号。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实施定期通报、督察、研判机制,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上情下达、业务指导作用,积极推动历史疑难问题化解,确保整改精准有效。要举一反三,深入分析总结问题原因,开展专题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出现。

  会议还审议了《温州市区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差别化优惠政策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实施方案》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