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34万平方米“汽车公园”开建 以后天天都有车展看

温州网 2018-10-29 08:09:00
建成后,这里将成为一个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的大型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实现整车购买、金融保险、维修保养、餐饮酒店、健身娱乐等全程服务。

  温州网讯 一年365天,这里每天都展销知名汽车品牌,同时集餐饮、文娱、零售、观光旅游等功能于一体……昨天,365汽车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工奠基。建成后,这里将成为一个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的大型汽车主题购物公园,实现整车购买、金融保险、维修保养、餐饮酒店、健身娱乐等全程服务。

  据悉,该项目占地约199亩,总投资约20亿元,被称为“汽车的奥特莱斯”,由三六五汽车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该公司是一家整合了线上大型汽车全产业链网站、线下大型汽车会展中心、现代汽车物流仓储展示以及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的超大型连锁企业。

  “项目从签约到正式开工,仅用了不到10个月的时间,我们对瓯江口管委会的工作效率感到非常满意。”让三六五汽车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清平感到满意的,还有“瓯江口区域内高速、国道、市域铁路纵横交错,且位于机场周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该项目的落地,不仅是瓯江口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尝试,也是瓯江口构筑新产业、新业态、新引擎的重要实践。

  据悉,产业园定位于打造现代商贸服务板块地标性亮点工程,计划吸纳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建设整车销售及配套商业金融于一体的综合贸综合体,将通过仓储式的展示模式,为合作的主机厂以及授权经销商提供流通平台。这里可容纳近60个汽车品牌,方便消费者看车、比车、买车,提供购车、车贷、车险、办证、上牌、保养、置换、汽配等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大大提高土地利用率。整个项目预计两年内建成投产、发挥效益,成熟运营后能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并有效集聚人气。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始终立足“产城融合”标杆新区发展理念,坚持招大引强,着力打造高质量的产业发展平台。为全面体现大湾区、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的发展要求,瓯江口立足区位、交通、产业的优势和发展实际,提出发展商贸服务业的战略选择,并将其作为产业结构升级、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推动物流商贸联动发展,促进市场繁荣,带动区域可持续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艺 通讯员 王建平 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