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总投资超20亿项目在瓯江口签约

温州网 2018-10-29 16:45:45
该项目围绕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规划,主要以建设急救止血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园。

  温州网讯  10月25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深化投资与合作签约仪式。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与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显贵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和《项目合作协议书》。

  此次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与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是继项目框架协议签约后双方为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的进一步深化和落实,也是瓯江口投资平台实现从简单“资金扶持”到“资金扶持+股权投资”的转变,为实现优质产业扶持和推动瓯江口资产经营化开启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悉,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将达21.59亿元,占地350亩,共分三期建设。该项目围绕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规划,主要以建设急救止血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园,研发生产的止血新材料可广泛应用于战场、国际维和、反恐维稳等伤员急救,在社会领域也将会为重大灾害救援、交通事故、旅行意外等自救互救方面提供有效保障。(史婷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