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市民监督分团开展集中监督与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8-10-29 16:50:00

  温州网讯 为积极响应全市平安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号召,精心营造平安瓯江口、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全力助推瓯江口平安建设工作提升新水平,瓯江口市民监督分团于10月25日在灵昆街道开展了集中监督与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民监督团针对10人以上群租房、小型服装加工厂的消防安全以及重点路口的交通安全进行了检查。他们统一着装红马甲,兵分两路,分别来到灵昆北路与灵昆西路的交叉路口、77省道与雁鸣路的交叉路口,检查过往的电动自行车是否存在违法载人、加装雨棚、逆道行驶等行为,对发现的违规行为现场进行耐心劝导指正。并在沿街入店入户宣传指导平安知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累计发放平安宣传资料500余份。

  随后,平安监督员们还走访检查了位于双昆村的5家群租房、北单千路上的晓彬服装加工厂以及灵昆北路上的云翔制衣厂。针对发现部分出租房电线未套管、逃生通道旁违规设置厨房、防火面罩不足,服装加工厂安全通道堵塞、烟感报警器损坏、消防器材被遮挡等多个隐患问题,平安监督员们当场指出并讲述危害,同时督促负责人立即整改。

  据悉,接下来,瓯江口市民监督分团将继续积极发挥监督团的作用,多形式开展监督与宣传活动,及时发现并反馈督促整改隐患问题。同时,对此次监督行动发现的各种隐患问题整理汇总交由相关部门尽快处理,切实消除平安隐患。(郑炜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