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电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主赠锦旗表谢意

温州网 2018-10-29 17:41:5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林小芳 潘金伟)“供电公司的服务就是周到、贴心,我们园区建设时遇到用电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客户经理就及时主动上门处理,为我们园区内的小微企业解决了诸多用电问题。”林威望拉着该公司客户经理的手一直赞不绝口。

  10月29日下午,洞头区机械汽配产业园企业代表林威望一行将一面印有“护航企业发展,助力营商环境”的锦旗送到洞头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林世溪的手中,对该公司在园区建设中提供高效、优质的用电服务表示感谢。

  洞头区机械汽配园区位于南塘工业区,是洞头区首个小微园区,入驻企业共有18家,主导机械汽配、机电及配套行业。该园区用电情况较为复杂,每个企业用电需求都有不同,且部分企业对自身的用电需求没有一个合理的规划。

  洞头供电公司的客户经理主动深入园区,对18家小微企业负责人逐个讲解各类用电知识和用电政策,并根据其不同用电需求,“量身定制”经济合理的最佳供电方案。同时,还与各个企业负责人持续性保持沟通,对后续施工过程中企业遇到的相关用电问题,及时上门协助解决。

  目前,该小微园区正在紧张的建设过程中。为按时完成送电工作任务,连日来,该公司客户经理克服人员少、工作繁忙、时间紧迫的困难,给园区各个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用电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洞头区工业经济转型提升,所到之处赢得了园区代表们的一致点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