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暗访督查平安建设工作:夯实基层力量 护航和谐社会

温州网 2018-10-30 07:54: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率队赴永嘉暗访督查平安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聚焦基层基础建设,夯实基层工作力量,完善提升联动处置机制,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为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陈浩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街道林垟村、综合信息指挥室等地暗访督查。在林垟村群租房,督查组检查了出租房“旅业式”管理开展情况,了解流动人口信息登记采集、消防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在综合信息指挥室,督查组抽查了综治网格管理、“四个平台”运行等工作。督查组还随机检查了模拟警情处置工作。

  陈浩强调,平安建设工作来不得半点虚招。各地各部门要在关键处、薄弱点上下功夫,把每一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继续从源头性、基础性问题入手,保持隐患整治高压态势,对群租房安全管理等重点隐患问题进行扎实整改,做到责任到位、安全设施到位、人员培训到位、应急预案到位。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强化部门配合、多警联动、快速反应、综合处置,确保“一三五”应急处置充分发挥作用。要不断配优增强网格力量,整合各基层站所职能资源,变小网格为大网格,以组团服务形式将网格力量压到基层、压在路上,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将问题有效化解在基层、处置在萌芽。要及时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做法、模式,提升智慧管理手段水平,为我市平安建设提供更多好经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