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温州女声合唱团获“浙江音乐奖”

温州网 2018-10-30 08:01:00
,温州市女声合唱团在众多省内专业音乐团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晚获得该荣誉的两家团体中的一家。
颁奖典礼上,温州市女声合唱团闪亮登场。 项雅丽 摄

  温州网讯 10月28日晚,第三届“浙江音乐奖”在浙江音乐厅颁奖,温州市女声合唱团在众多省内专业音乐团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晚获得该荣誉的两家团体中的一家。

  两年一届的“浙江音乐奖”分集体奖与个人奖,是由浙江省文联、浙江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音乐艺术奖项,旨在通过表彰和奖励成果显著、贡献突出的音乐家或音乐工作者集体,树立音乐界楷模,促进浙江音乐的发展,自2013年开始颁奖以来,弥补了浙江音乐综合性评选表彰的空白。

  当晚,温州市女声合唱团与浙江音乐学院国乐团一同荣获“浙江音乐奖”集体奖,此外,杭州爱乐乐团的林尚专,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的黄于群,浙江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的薛雷等三人获得个人奖。颁奖典礼上,温州市女声合唱团闪亮登场,演唱了悠扬婉转的《最美在温州》和热情洋溢的《El vito》两首歌曲。温州市女声合唱团近15年以来不断走上国内外各大音乐舞台,以其江南女声柔美自然的嗓音特色和轻灵生动的表演风格,演绎了大量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和鲜明时代特征的合唱音乐作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程潇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