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诞生第8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天洲股份成“中国西洋乐行业第一股”

温州网 2018-10-30 08:14:00
温州天洲西洋乐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该公司股票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天洲西洋乐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该公司股票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简称“天洲股份”,股票代码:873055。市金融办数据显示,这是温州第8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据透露,天洲股份创立于2013年,是我市一家集艺术教育培训、影视传媒制作、科技研发创新、国际文化传播交流等教、学、研于一体的文创型新兴企业,在温州拥有多家直营校区,进驻幼儿园、民办优质学校等十多个校外教学基地。天洲股份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董事长李雅妮及其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

  作为艺术教育的知名品牌,天洲股份成功培养出数万名优秀学员,其中,“天洲小子乐队”“天洲乐团”等少儿乐队,登上央视《非常6+1》《中国达人秀》等大型舞台,并合作举办了不少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赛事。2018年8月,天洲股份与美国哈特福德大学联合举办Hartt(中国)首届国际打击乐大赛,为孩子们搭建国际艺术交流平台,促进国内外艺术交流与合作。

  李雅妮告诉记者,天洲股份挂牌成功进入资本市场,将通过证券市场完成企业发展的资本积累,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提升企业直接融资能力。同时,通过发展形成文化教育产业链,天洲股份希望为行业的创新发展起带头作用,致力于成为文化艺术教育行业的领头雁。

  对于未来的规划,她提到,公司将在科技研发产品上继续加大力度,推出更多高新技术产品,重视互联网与教育的结合,实现“文化+创意+科技”、线上线下互通融合。目前“天洲教育”APP平台已经正式上线,并且计划陆续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以及温州的龙湾、瓯海、瑞安等各县(市、区)开设直营校区。下一步将意向投资数亿元筹建“天洲国际艺术学校”,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响应国策普及艺术教育,培养高素质综合型的艺术人才。

  经联讯证券核实,天洲股份是国内打击乐行业在西洋乐细分领域的首家挂牌企业,是“中国西洋乐行业第一股”。业内资深人士表示,天洲股份紧抓行业细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动整个温州乃至华东地区文化产业、艺术培训市场良性发展,已成为文教产业的生力军。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邵卢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