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的三胎儿子终于露脸 长得跟全家人都不一样

凤凰网娱乐 2018-10-30 08:59:08

  又是一年一度的乌镇戏剧节,黄磊又拖家带口去了乌镇。最近,孙莉晒出了一家子人在乌镇玩耍的照片,其中就有此前还从未曝光过样子的小儿子。

  照片里,多妹跟多弟面对面坐在一起,感觉很是亲昵。多弟的脸跟手都胖嘟嘟的,看起来很是可爱。

  只是多弟有一点,跟全家人都很不像。黄磊跟孙莉明明都是大眼睛,两个女儿也都是大眼睛,结果万万没想到,这个小儿子却是小眼睛哈哈哈。

  当然啦,毕竟多弟还小,也有可能是眼睛还没完全长开。

  大女儿多多,长得跟孙莉很像,从小就特别温柔可爱,善解人意。多多跟孙莉的同框,看上去简直不像母女,而是姐妹。

  二女儿多妹呢,长得还挺像黄磊的。一样的大眼睛大脑门圆鼻子,看上去就像是聪慧伶俐的小机灵鬼。

  小儿子一出生受关注度是最高的,所以黄磊跟孙莉对他的保护程度也是最高的,几乎没有晒过正面照,也很少带着他出现在公众面前。

  要不是这次孙莉晒了个侧面,大家都还不知道多弟长啥样。

  黄磊为了生这个小儿子,也背上了不少骂名。当初大家都不理解他,为什么明明已经拥有了两个聪明漂亮优秀的女儿,传承自己和孙莉的优良基因,但还是执意要老婆孙莉在40岁的时候为自己怀上第三胎,当一次高龄产妇。

  但也有网友觉得,即便黄磊想要个儿子也不是什么问题,因为他对两个女儿也很好,并不存在“重男轻女”。

  黄磊对两个女儿确实挺用心的。从他的微博就看得出来,平时在家的时候,他会花很多时间陪女儿,带着她们一起出门玩啦,耐心地讲睡前故事啦,还常常做一大桌子爱心餐。比那些“丧偶式”养娃的爸爸好多了。

  而且在教育孩子方面,孙莉是严母,对孩子们管教很紧。黄磊反而是慈父,对孩子们实行的是放羊教育,他觉得:“童年多珍贵,让她玩玩,别那么严格,严格管教下的孩子,性格都会受影响。”

  有儿有女的家庭,大家最担心的应该就是儿女被区别对待,对儿子娇惯,对女儿严苛。但黄磊也早早声明过,自己不一定会“穷养”或者“富养”儿女,他更愿意用“爱”去养,“应该家里什么条件就怎么养,也别铺张浪费。”

  现在看来,多弟跟多妹的关系挺好,一家人也和和美美,网友真用不着为了一个“儿子”就上纲上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