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反间谍法》知识竞赛活动31日8时正式启动 有奖的哟!

温州网 2018-10-30 17:35:00
11月1日,适逢国家《反间谍法》实施四周年之际,温州《反间谍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将于10月31日上午8时正式启动。

  温州网10月30日讯(记者 温婉)国家安全事关全局,反间拒谍人人有责!11月1日,适逢国家《反间谍法》实施四周年之际,温州《反间谍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将于10月31日上午8时正式启动。动动手指,了解反间谍知识,还能获得抽奖机会,快来参加吧!

  本次有奖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自觉性与公民责任感。参赛者可先进入温州《反间谍法》知识竞赛题库中学习相关知识,再进入答题程序,提高答题准确率。

  按照比赛规则,参赛者答题时随机回答20道题,达到满分100分方可进行个人奖一、二、三等奖的随机抽奖。根据参赛成绩和抽奖结果,最终将产生65名幸运儿,其中包含一等奖5名,奖金2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100元,三等奖50名,奖金50元。

  网上答题时间为10月31日上午8时-11月4日上午11时,参赛人员需要关注温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z_news),点击微信菜单栏“知识竞赛”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络答题系统,进行在线答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